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西顾特乐精藏科技有限公司

骨灰盒存放架, 骨灰存放架, 牌位架, 万佛墙, 骨灰寄存架, 骨灰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双穴位门扇骨灰盒存放架(GS01)
双穴位门扇骨灰盒存放架(GS01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3双穴位门扇骨灰盒存放架(GS01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2 07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双穴位门扇骨灰盒存放架(GS01)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金属 类型: 骨灰存放架
型号: GS01 规格: 52*28*32
商标: 江西顾特乐 包装: 纸盒;
金属配件: 15 镀锌板: 40
铝合金: 40 产量: 20000件/年

“双穴位门扇骨灰盒存放架(GS01)”详细介绍

  江西顾特乐精藏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古今闻名遐迩的药都——樟树市洋湖乡工业园,比邻105国道、赣粤、沪瑞高速公路,浙赣、京九铁路贯穿市区,交通便利,四通八达。公司规模大,起点高,设备先进,拥有注册资金1248万元,生产、经营场地23000m2,标准化作业流水线。形成了制度人性化、管理科学化,生产规模化,产品系列化,销售网络化。
  江西顾特乐精藏科技有限公司主导产品有“顾特乐”牌骨灰盒、及骨灰存放架、冰棺等三大系列上百个品种,产品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,良好的信誉、一流的质量、周到的服务是“顾特乐”的风格,产品售前、售中、售后全程服务的快捷和优质,确保顾客的需求和期望得到完美体现。
  该系列产品的材料采用电泳铝合金等材料,华丽优美,且防火防潮,密封性好,不易变形,色彩艳丽,经久不变,在平静中境享繁华。

“双穴位门扇骨灰盒存放架(GS01)”其他说明

品名 尺寸(cm)
骨灰存放架 40*30*30 70*30*30
牌位架 20*9*28 23*10*28 25*10*28 28*10*28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